我們決定結婚的過程其實蠻不知所措的!當然也完全沒有足夠的經費可以運用。

起初我只找了兩間婚紗公司做比較。先去了A婚紗,也給了我無法招架的優惠。然而接著到了茱莉亞見到了如此親切般的KIMI,比起A婚紗講得樂樂等....KIMI非常精簡的 不拖泥帶水的一下就把包套講完了!

當時我跟老公非常無助!A有A的好 B有B的棒....毫無頭緒的不知該選哪個是好.....

最後我的直覺告訴我,今天我唯一接觸的兩家門市 就KIMI讓我如此安心、談話如此愈快!

就決定是茱莉亞了!

JEN_0551 (2).jpg

決定之後開始溝通啦.....

我一直跟KIMI提及我們非常羞澀不擅於拍照,很擔心拍起來會很矬很不自然

KIMI也非常專業的幫我們安排了比較幽默的攝影師-許SIR

(沒錯!KIMI又讓我安了一次心)

第一次跟許SIR溝通....

我非常篤定的、簡潔的只說了:我只要韓就好!

拍攝日....

因為原定的拍攝日遇到了豪雨來襲,外景被迫擇日拍攝。拍攝外景那天我們壓根忘了帶老公為了搭配我指定的韓風而配好的褲子

還好有絕對美感的攝助雅筑幫老公搭配了一身韓國歐爸,化險為夷!

看到照片那一霎那內心完全高八度!!!我怎麼可能有這麼美的時候!每一張都想珍藏!

篩到40幾張我實在是篩不下去了......

老公看我如此痛苦帥氣的讓我加購了18張

美好的Happy ending。

arrow
arrow

    台中茱莉亞婚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