茱莉亞婚紗公司真的很棒,裡面的團隊,從頭至尾的服務,從洽談到試婚紗到拍攝校稿讓我們夫妻覺得好窩心好舒服的服務感,要感謝他們的副總娟姐還有經理和門市還有新秘fish老師和婚紗秘書小賀,整個團隊的用心

還有最可愛的門市kimi知道我肉多骨架大用心的幫我挑選和找配件,真的很大心

對她我只能說大推超棒的門市kimi有需要的都可以找茱莉亞婚紗的門市kimi唷!

DSC_7272.jpg

這一長串的故事,會知道茱莉亞是同事先提起,本身已經有其他婚紗公司的合約在但因為剛好家裡有些事情而延遲了拍婚紗,所以就在要拍的前半個月讓我看到臉書上的茱莉亞,才讓我有機會多看看所以我就私訊茱莉亞婚紗公司的粉絲頁,過程中一來一往的電話聯繫副總娟姐幫了我許多,甚至把最好的攝影師呂總監都幫我排了,從風格,是婚紗到價格,都讓我們感受到茱莉亞和娟姐對我們的眷顧,每次到茱莉亞洽談或是進行下一個工作時都覺得他們對每隊新人的用心,到拍攝當天我還是很緊張造型師fish把我變了一個不一樣的我,平時不愛塗抹的我,很少化妝甚至連化妝水都不愛保養,當天造型師fish很用心的幫我一層層的上妝,用心的幫我做造型,拍攝過程總監攝影師很用心的幫我拍美美的照片,拍攝過程攝影師也很認真的逗我們笑,用最專業的角度幫我們拍了許多照片原定我們只想選20組沒想到挑片那天我們超過了20組,因為真的實在太漂亮了,沒想到我也有公主的一天,也許這是爸爸要送我的禮物,讓我遇到茱莉亞婚紗,我們的門市kimi也很辛苦要為我們安排挑片時間校稿時間,到是婚紗的時間,真心的感謝,有好多好多話像對他們說甚至到我只要有身旁的朋友要結婚我就一直說茱莉亞真的很棒一定要去看看,甚至同事要拍閨蜜婚紗我也請他去看看

茱莉亞精品婚紗真的超棒,因為現在還是很浮腫,如果可以我也希望有機會的話,寶寶照和家庭照都是同一個攝影師和給我的kimi幫我服務

=======================

一輩子的承諾 就從Julianews開始
專業的服務流程、消費項目透明化
提供安心享受服務的過程,是Julianews全體人員的承諾

台中茱莉亞精品婚紗│www.julianews.com.tw
地址:台中市三民路三段200號(中友百貨A棟斜對面)
電話:04-2225 7890
營業時間: 10:00-22:00(星期四公休)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Taichung.julianews/

arrow
arrow

    台中茱莉亞婚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