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11月完成了婚禮,回想當時八月老公求婚後,原本打算可以慢慢開始來準備結婚的大小事宜了,結果突然發生了一個小插曲

在隔了一個月後發現肚子裡多了一個小生命!

在跟我們的家人討論過後,我們決定先把婚禮辦完,等於是只有兩個月的時間去準備婚禮了(現在回想起來還真是不可思議)

我開始上網做功課搜尋中部各大婚紗店,手工婚紗,婚紗工作室,自助婚紗...等等。

後來發現時間上真的太趕,小型的工作室雖然婚紗真的很精緻很夢幻但是通常禮服的量也比較少,我這個半路要結婚的人根本很難訂到我想要的禮服,再來就是攝影,新秘的部分,有的工作室會有配合的,但是通常這些都還要自己另外找,找也是需要時間去尋找適合自己的才行阿~本人又還滿怕麻煩的,所以最後我就決定往大型的婚紗店下手!

於是找了一天跟老公決定先去看看各間婚紗店的風格,方案,禮服,最後就決定把我的婚紗交給茱莉亞婚紗了。

大型婚紗店最大的特色就是一條龍的服務,包含禮服,婚紗照,造型,新秘,婚攝..等等的服務一次都可以在同一間店完成,所以這點非常符合我的需求,而我會選擇茱莉亞精品婚紗的原因是因為,負責服務我的門市顧問莎莎



跟我們的相處真的很投緣,店內的環境也很舒適,在做介紹時也不會覺得有壓力。

另一個原因是他們家的禮服種類很多,很新也很好看,二三四樓通通都是滿滿的禮服

而男生的部分還有駐店的手工西裝「拓元西服」提供西裝訂製,真的很方便不用再多跑一趟,價錢上也很合理個人覺得cp值很高!!



接下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們的婚紗照啦

~!















嘻嘻希望你們也覺得不錯哦!

最後我要感謝茱莉亞團隊的幫忙,讓我能夠如期的完成我的婚禮

真的要幫你們推薦一下啦!!

【非常婚禮】http://verywed.com/forum/expexch/3040303-1.html

========================================================

台中茱莉亞精品婚紗│www.julianews.com

TEL:04-22257890

ADD:台中市三民路三段200號

TIME: 10:00-22:00(星期四公休)

arrow
arrow

    台中茱莉亞婚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