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一個蘭嶼旅拍...

我們決定把一切交給茱莉亞
第一次我們也是無意中路過想去看看,我還記得那時候已經接近打烊時間,
我們第一個交手的居然是大人物茱莉亞花旦兼台柱」副總
她不但沒有因為快要打烊不耐煩,
我們還聊得非常久、非常開心
第二次我們帶著媽媽、姐姐一起去,
花了一段時間,
當時還有做活動「免費試穿體驗」
第二次也交手到大人物「花花經理」
她很細心的跟我們介紹樓層與禮服分類,還讓我試穿了幾套禮服,
當天我們就下訂了「蘭嶼婚紗旅拍」,娟娟兒把她的心腹配給了我們,
噹噹噹噹「馬兒
從開始敲定時間馬兒都非常有耐心,
即使我們每次都遲到
先ps.一下,"我們這次真的都遇到大咖或非常用心細心的人員"


First-挑拍照要用的禮服,
非常幸運的遇到了「冠伶」
她很細心感覺很了解我喜歡什麼,
而且禮服都很精緻,蠻滿意的,
所以挑禮服的時候只考慮如何減輕行李重量


Second-討論拍照,金馬獎音樂請下呂尖尖茱莉亞最帥的總監,因為老公有去過蘭嶼加上自然的風景不需刻意安排只要隨著天氣變化而調整,重點是攝影師也要很厲害

Third-出發前妝髮討論「Fime老師」因為老師經驗非常豐富,而且她有秘密小武器、小配件,看完一切都放心了起來
中間還有試穿、合禮服、然後行前整理我們要出發到蘭嶼囉~
茱莉亞心機的安排了兩個天使助理,阿月&小翊
阿月的口頭禪「小心噢!、可以嗎?來(小月子攙扶娘娘的概念)」,
小翊帶的面紙差點都被老公終結了,
一直擦汗,補妝,還像ㄚ嬛一樣幫我提大包小包,

Fime老師2點就得起來化妝,
大家很累但是也很開心、滿足的完成了2天的蘭嶼旅拍
不知道為什麼茱莉亞不會讓我壓力,每次去大家都像朋友的照顧、關心
*等我有時間拍小東西的時候我還要cue其他人
總之謝謝你們,
我們還要繼續煩你們哦


# 愛上茱莉亞
# like a family
# 如果妳需要,給他們一個可以把妳吸進茱莉亞的機會
# 即使車夭壽的難停,我們還是堅持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chris.chao.9/posts/1184101321603054?pnref=story

========================================================================

台中茱莉亞精品婚紗│www.julianews.com

TEL:04-22257890

ADD:台中市三民路三段200號

TIME: 10:00-22:00(星期四公休)


arrow
arrow

    台中茱莉亞婚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