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感謝茱莉亞婚紗,從一開始的網路爬文到友人推薦,深深的被茱莉亞的婚紗風格吸引了!

進到茱莉亞,大家都好熱情,而且超有緣份的遇到超可愛的門市莎莎(畢業快3年還能認出我),感謝莎莎兒的精心介紹與安排,給了我超級專業的攝影師許sir,經過溝通討論,真的拍出了我想要的自然風格

拍攝當天謝謝許sir精心的找拍照點,指導我們,把我們拍的又美又自然活潑。

還有有雙厲害的巧手漂亮的米可老師,簡單清新的妝髮,讓我整個氣質都提升了,好喜歡!

哈哈,還有苦的攝助金剛,一直賣命的討我們開心,細心的幫我弄裙擺!還有可愛的助理詩涵,貼心的打理我的服裝,幫我注意很多小細節!

還有謝謝禮服秘書羽巧,辛苦的一直搬禮服來幫我試穿,給我真心的建議,讓我挑到適合自己美美的衣服!

感謝茱莉亞的大家,完成了我們人生中最重要的一刻,謝謝你們,讓我當了美美的公主!!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ken5679429/posts/10572660...

===============================================================

台中茱莉亞精品婚紗│www.julianews.com

TEL:04-22257890

ADD:台中市三民路三段200號

TIME: 10:00-22:00(星期四公休)

arrow
arrow

    台中茱莉亞婚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