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對整體服務的感覺】

茱莉亞精品婚紗是分工細膩的團隊,從禮秘、攝影師、造型師到修片老師,每個環節可以感受到量身訂做的專業與熱誠,真的很棒。新娘本人控制慾很強,無論對外拍、攝影還是宴客服有任何疑問,往往累積問題後,在上班期間用line詢問,門市Kimi都很樂意傾聽想法與主動解決問題,我不用擔心遇到問題要找誰,很感謝態度真誠的Kimi可以給予最大的協助。


【我對禮服的評價】
※外拍區和宴客區是分開的,外拍服不限制禮服白紗,要五套白紗也可以,也沒有限制棚內或外景。
外拍服:要大力感謝禮秘瓊儀根據準備的書面資料,找到到適合自己的禮服早早決定棚內白紗是美背蕾絲魚尾,今年流行的深藍色裸紗也很美。因為訂婚場地是Tiffany綠,無緣穿顯白的款式。瓊儀特地挑了一件宴客款粉綠紗裙讓我們外拍。 
宴客服:也是印好資料帶去請禮秘找(做功課很重要!)因為我是魚尾控,喜歡合身窄版型,不愛浪漫公主風。精品區禮服雖然多也華麗,但是宴客需要的禮服數量眾多,我們想說慢慢挑。第一次去先挑好結婚場三套,再去第二次禮秘有拿出精品區新款當敬酒服,後來再加價一件新款的設計師單品禮服,不小心眼光就越來越高了。


【關於攝影】
諮詢時有一件一件翻禮服及試穿,並要求看攝影師和造型師作品,Kimi也很大方讓我們了解,因此在簽約前,已經選好攝影師Joe Sir造型師佳蓉老師就是最適合我們的團隊。很感謝Joe Sir 拍出我們的style,超會抓瞬間的美感知道我們喜歡自然隨性風,不會要我們刻意地擺動作,也懂得適時引導,攝助饅頭用心搭配老公服裝+打光看眨眼+拉裙襬(咦?)錄影師阿良把握每分每秒掌鏡。老公回家後讚許服務人員高水準,我們很放心把自己最重要的婚紗照交給茱莉亞團隊。挑片時完全沒壓力,還洗出大合照給我們,很滿意成果但有忍住不加挑,把預算留在蜜月(理智二人組)。


【關於造型】
佳蓉老師調整眼型和盤編髮很厲害,妝感清透且好溝通,飾品超多質感又棒(喜歡華麗麗的新娘一定超愛),還拿著我的準備資料咚咚咚跑來提醒指定動作。因為五個造型變化很大,一下典雅、一下美式,佳蓉老師無時無刻注意新娘的妝髮有沒有亂掉,讓我覺得自己好像巨星。謝謝助理小芬幫忙撒花瓣拿道具(道具小多)。
事前有問喜歡什麼樣的造型,我將每套禮服搭配的道具和參考圖片傳給老師後,就讓老師自由發揮。


【其他心得與建議】
在和攝影師溝通後,建議服裝著重整體線條和比例,如果有道具或回憶的物件更能加分喔!
還有預算夠的話,一開始包套建議談到升級款式,這一區的禮服真的非常精緻獨特,也比較不會撞衫,原本挑好的一套送客服,後來發現很多工作室也推出相似款,就換掉升級到設計師單品。


【非常婚禮】http://verywed.com/evaluate/110688

================================================

台中茱莉亞精品婚紗│www.julianews.com

TEL:04-22257890

ADD:台中市三民路三段200號

TIME: 10:00-22:00(星期四公休)

arrow
arrow

    台中茱莉亞婚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