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邊是想跟大家分享不一樣風格的婚紗給各位水水們
希望能對還在為婚紗做功課的水水們有很好的幫助悠 {#emotions_dlg.emo1-18}{#emotions_dlg.emo1-18}{#emotions_dlg.emo1-18}

 

 

第一最主要就是選對婚紗公司
第二最重要的就是新秘及攝影師

在這邊除了這兩項最重要的還是在於溝通悠 !!!!

 

首先來看看我第一套婚紗 


像我跟老公平常本身穿搭都是偏愛個性帥氣的風格

所以在選婚紗時也不為例選了一套比較霸氣的款式




在這方面有些水水們或許會比較保守些

會認為黑色系不喜氣而擔心長輩們不喜歡

但,在這我必須建議所有水水們

每個人都有自己喜歡的風格如果減少所有顧慮拍出自己想要的效果

你所拍的婚紗會更有意義悠 ~~~



沒錯 !! 接下來看到就是第二套

是選比較簡單俐落的白紗

因為我不喜歡花樣太多而在拍婚紗前就已經有很多想法

剛好這款式更是拍出我想要大方的感覺





接著呢就是第三套了

水水們應該很快的發現怎麼比較俏皮了呢

我跟我先生除了深愛個性

最主要的是想要在屬於自己婚紗是比較多變風格

(((PS.隨然個性的偏多{#emotions_dlg.emo1-4}{#emotions_dlg.emo1-4}{#emotions_dlg.emo1-4})))

 





最後一個我們就來看看現在大推的韓式風格

這是選大家都必備透紗款式

這款是自己本身也超愛~~偷偷的說其實他有美背



這可不小失性感的效果優

後面做魚尾的也顯得各方面的修身效果

我認為每個水水們都可以選擇一套像這樣的款式{#emotions_dlg.emo3-7}

 

------------------------------------------------------------------------------------

 

最後在這邊要告訴所有的水水們

有沒有發現,隨然風格多變

但,款式也都不會太誇大或是特別的花俏

不瞞說如果想要風格多反而更要選俐落得款式來呈現

而髮妝更是超乎我想像的喜歡{#emotions_dlg.emo1-18}{#emotions_dlg.emo1-18}{#emotions_dlg.emo1-18}

什麼樣的風個有什麼樣的妝☞☞☞超級推推

我跟我先生都是有一樣共同的想法

喜歡不一樣喜歡多變

其實不用特別擔心想說這樣多變風格的婚紗是否會費很多力

說真的不會反倒是會讓自己越拍越開心

更是迫不期待想看看這不一樣的婚紗

最後水水們切記要記得把自己想發溝通好

其實不管是新秘或是攝影師都是會把你所想要的給你呈現美美的悠

 

 

希望今天在這邊的分享能夠幫助所有的在準備水水們{#emotions_dlg.emo2-7}

---------------------------------------------------------------------------------------------------------------

特別感謝

茱莉亞精品婚紗團隊

 

 

 

https://www.facebook.com/Taichung.julianews?fref=ts

門市:莎莎

☆ 禮祕:芃安

 造型師:姵嵐 

 

 

 

FB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5%9B%8D%E6%9A%B4%E5%A7%B5%E5%B5%90-%E6%96%B0%E5%A8%98%E7%A7%98%E6%9B%B8%E9%80%A0%E5%9E%8B%E5%B8%AB/782769151790290?sk=timeline

助理:詩涵

攝影師:許sir

燈光:金剛

 

這邊都很強力推推悠{#emotions_dlg.emo1-17}{#emotions_dlg.emo1-17}{#emotions_dlg.emo1-17}

 

 

  >>台中茱莉亞婚紗FB粉絲團

 >>台中茱莉亞婚紗官方網站

 >>服務 內容活動咨詢、索取

 台中茱莉亞精品婚紗│台中市北區三民路三段200號│04-22257890

arrow
arrow

    台中茱莉亞婚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