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結婚了!!

JEN_3746-編輯@.jpg

對我來說~又驚又喜!!

當我得知未來的老公要來提親~

我就開始上網找婚紗店了!!

對我來說,我是個對照片很講究的人!!

我有自己想要的感覺,所以我先找了每家的評價,看完評價不代表一切,我還很認真的看每家裡面拍攝的作品。

最後~我決定去“茱莉亞婚紗”看看!!

我就這樣沒頭沒腦沒預約的拉著我未來的老公一起去茱莉亞婚紗!!

提醒:別像我一樣沒預約!!這樣可以減省你的時間喲!!雖然我等不到3分鐘。

進去時~一個笑容滿滿的女生走了出來!

這個人的名字就是:「艾容」

她給了我一個感覺沒有壓力的感覺!!

我問了很多很多瑣碎的問題……

艾容都很有耐心的回答我的問題~

所以我就決定茱莉亞精品婚紗了。

下訂之後~日期的提醒、該帶什麼、問候~艾容都從來都不會忘記,讓我覺得很貼心。

……………………………………………………………………

選擇攝影師跟造型師是一大重點,艾容會先給你看他們的作品~

選擇你自己喜歡的風格很重要哦!!

所以~

我的攝影師我是選擇:「許SIR」

我的造型師我是選擇:「佳蓉」

記得事先作好功課~把你喜歡的照片風格及喜歡的造型妝感列印出來,這樣跟攝影師及造型師討論起來也比較清楚明瞭喲!!

到了拍攝的當天~臉一定會“僵僵”

好的攝影師總是會Q對點,讓你笑開懷~

所以~我整天拍下來我都不覺得累!!

反而非常非常的開心。

因為我是大熱天拍照~汗一定無止盡的流

好的造型師總是會時時刻刻關心你的妝髮

所以~我都保持在最美的狀態!!

別忘了還有一個重要的人~

別忘記一個角色就是燈光師

我的燈光師是:「雅筑」
不想要你的臉變黑~就要靠她了!!

想要拍出飄逸的裙擺~也要靠她!!

所以別忘記了~

拍照最重要的就是團隊默契

我覺得這三個不管是責任感、審美觀、配合度、默契都是100分喲!!

 

複習一下

我的~

門市接待人員是:艾容
我的攝影師是:許SIR
我的燈光師是:雅筑
我的造型師是:佳蓉

arrow
arrow

    台中茱莉亞婚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