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每進一次茱莉亞就覺得又得到像皇后般的對待  門市艾容 禮秘Wendy 攝影師joe sir 攝影助理沛怡 彩妝造型師佳容 每個都親切貼心到不行欸~~只能說專業與熱心應該就是他們的招牌了吧!

1534700000_7661121ae8d38d0040ac776215305af1.jpeg

第一次進門市時 艾容親切介紹所有套組 耐心講解分析不一樣的地方 聽完後二話不說就是你了 真的就是你了茱莉亞 只想跟艾容說 接下來 麻煩你了~~~

 

攝影師在最一開始最喜歡的作品一眼就挑上了joe sir的作品 所以當然二話不說 直接找他啦~~~ 進行溝通 拍攝 超符合新人的要求與需求 拍攝當天完全不擔心也沒壓力欸。超級期待選片看成品的~~~

 

攝影助理沛怡也超級貼心的 走到哪總是幫助我到哪 還要辛苦扛著儀器幫我撲裙擺 叮嚀每一個小細節 始終叫老公要好好牽著老婆呀~~~畢竟穿禮服總是較不方便 只有貼心可以形容!

 

這次幫助我們拍照的彩妝造型師是佳容 老師 一眼看穿我要的感覺與風格 分析著我要的想法感覺 是否合適我所挑選的禮服 細心又專業!而且造型師打配的飾品超多元化 一點都不用擔心哦~

 

接下來兩次進去挑選禮服 都是禮服秘書Wendy 幫我介紹以及服務 超沒主見的我 總是煩惱 還好Wendy 總是懂我要的幫我解決超多 給予良好的意見 而且不厭其煩的介紹禮服 拿著許多款式讓我盡情挑選試穿 超級棒的 本來一直擔心一直試穿很囉嗦 但Wendy超不害怕囉嗦的啊 真是辛苦他了

 

總結⋯⋯⋯就是 我們很滿意 一定會在推薦朋友來茱莉亞的!

 

#茱莉亞婚紗 

我很滿意 

 

arrow
arrow

    台中茱莉亞婚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