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路過踏進了茱莉亞婚紗公司
路過就被熱情的門市顧問給吸引進去參觀了
️謝謝熱情的門市顧問-珠珠,提醒東提醒西的,真心覺得茱莉亞服務很好,而且很細心,讓新人一點也不慌亂的準備
️謝謝我的造型師fish!完全很放心的交給她,她的美感真的很好很好,連是髮型設計師的我都認同讚嘆她的細心度!好喜歡fish老師
謝謝我的攝影師 許 sir 幽默的拍照風格,而且一點絕佳的攝影眼,抓到我們夫妻倆的最佳角度,好喜歡許sir的拍照風格,很美很仙氣!!
還要謝謝攝影助理雅筑,很親切很可愛,真是辛苦她了,一下子扶我,一下子要排除障礙,真的很辛苦!!

感謝茱莉亞團隊給我拍婚紗美好的回憶!!

JEN_9785-編輯.jpg

還有謝謝禮服秘書細心耐心地幫我找婚紗

新娘最怕遇到沒有耐心的禮服秘書

不斷地幫我找適合我的禮服

臉上一點點不耐煩都沒有!

非常推薦茱莉亞婚紗公司!!

 

JEN_9613@.jpg

=======================

一輩子的承諾 就從Julianews開始
專業的服務流程、消費項目透明化
提供安心享受服務的過程,是Julianews全體人員的承諾

台中茱莉亞精品婚紗│www.julianews.com.tw
地址:台中市三民路三段200號(中友百貨A棟斜對面)
電話:04-2225 7890
營業時間: 10:00-22:00(星期四公休)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Taichung.julianews/

arrow
arrow

    台中茱莉亞婚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