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對整體服務的感覺】
一開始只有設定兩家婚紗公司,但才看第一家就被服務我們的莎莎女神給吸引,她的親切感無人可比的,加上莎莎抓到我的重點,我好在意禮服美不美莎莎很細心的帶我們上樓參觀,看到好多美美的婚紗(都不用加價),我眼睛一亮被我看到一件白紗,於是莎莎幫我登記起來,等我宴客時讓我穿上它。真的太愛莎莎了。(當時離結婚還有7個月)


【關於攝影】

我的攝影師許sir、燈光師金鋼,他們兩默契十足,功力真的很好,連我老公不愛笑的都被他們激發,謝謝他們的專業把我們拍的美美的,很耐心幫我們調整姿勢笑容,因為這樣的緣分,我們結婚儀式、宴客也是許sir金鋼拍攝的,因為我們已經有很好的默契,拍起來更加自然,很多人以為我是請朋友拍攝的,沒錯啊,因為這個緣份我們成為朋友,太美好了

=======================
我們專業的服務流程、消費項目透明化
讓您們安心享受服務的過程

 

 ====================================
台中茱莉亞精品婚紗│www.julianews.com.tw
地址:台中市三民路三段200號(中友百貨A棟斜對面)
電話:04-2225 7890
營業時間: 10:00-22:00(星期四公休)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Taichung.julianews/

arrow
arrow

    台中茱莉亞婚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