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滿心期待到茱莉亞看婚紗照的校稿~很謝謝修片和美編老師Patty幫忙協助,呈現最完美的編製排版~讓我們一看再看回味無窮,專屬我們獨一無二的風格,超級滿意哦!


一開始為了籌劃人生的婚姻大事,也是一門很重要的功課。首先,我上網google台中幾家知名婚紗業者的評語,而茱莉亞精品婚紗是我第二家選擇之一~

 

想起那天一進門,是位男門市顧問Peter,第一印象覺得他是個很親切並且笑容滿面的人,而且在講解婚紗照的過程中態度很誠懇,最後也幫我們爭取到很優惠的條件,也很開心能夠交到這個朋友。對我來說,服務與專業是我非常講究的條件,最終也證明茱莉亞是我拍婚紗最正確的選擇!


真的很開心當初選擇了茱莉亞婚紗,感謝照片拍得很有意境超厲害的攝影師許sir

巧手妝髮把我變美美的造型師佳蓉

指導我們如何擺pose逗我們笑開懷的燈光師金剛

以及健談又貼心的造型助理品翊

還有可愛禮秘淑妮

 

讓我們在拍攝過程中一切都順利完成我所想要的自然、清新、浪漫、韓風。

======================================================

台中茱莉亞精品婚紗│www.julianews.com

TEL:04-22257890

ADD:台中市三民路三段200號

TIME: 10:00-22:00(星期四公休)

arrow
arrow

    台中茱莉亞婚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