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好久的婚紗照終於在昨天入手啦!


咨詢的時候,看著範例作品,
幻想著自己不知道能不能拍得這麼美,
心中忐忑地覺得~
一定都是請來的模特兒才能有這樣的效果吧!
人生大事中,對我來說最在意的兩件事,
就是婚紗&蜜月~
謝謝好多人一起完成了我的夢想^^~
首先~
當然要感謝我可愛的老公Eason Esaon一直很尊重&支持我的決定~


門市熱情的 葉珠珠給了我很多方便&很多優惠~


禮服秘書 劉冠伶的耐心&跟我的絕佳默契~挑的禮服都很中我的點~


新娘秘書 邱米可的神之手把我畫的美到捨不得卸妝!(不是我臉皮厚,是真的太美啦!)


超級大心的助理 黃品翊給我無微不至保母般的照顧^3^~


看似冷酷,實際上搞笑又專業的攝影師 茱莉亞精品婚紗 攝影師joe拍出太多超美的照片(這點真的讓我又愛又恨哪!~


看似安靜,拍攝陰屍路卻很放的錄影師 高上偉全程仔細捕捉每個片段~


熱心可愛的燈光師饅頭吳坤憶兼當時尚男造型師造型幫我打扮帥老公&性感動作指導&拍攝當天太認真還不小心受了好幾次傷~


美編老師 茱莉亞精品婚紗-美編老師-Patty把畫面變的唯美又不失真~


拍攝完的當天,只有感動&期待~
看到作品後,只有滿足~
這篇不是頁配文真的是太愛茱莉亞的團隊所以有感而發~
再次感謝大家一同完成了我的夢想!:)
並獻上歡樂的陰屍路片段~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minimomoko/posts/10208153...

======================================================

台中茱莉亞精品婚紗│www.julianews.com

TEL:04-22257890

ADD:台中市三民路三段200號

TIME: 10:00-22:00(星期四公休)


arrow
arrow

    台中茱莉亞婚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